学校在山东省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8-07-12 点击数:

近日,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教育工会主办的山东省第五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落下帷幕,我校文化与传播学院邹阳阳老师、社会与法学院刘晓甜老师分别获得二、三等奖,教育学院刘倩老师、社会与法学院尹蕾蕾老师获优秀奖。

山东省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由山东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主办,山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承办,是一项旨在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高校师资水平的省级赛事。2017年接到比赛通知后,学校立即部署,经院部选拔推荐、校级初赛,最终从16名青年教师中推选出4名教师进入省级比赛,经省级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4名选手不负众望,均有斩获。近年来,学校始终坚持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关注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推进教师教学能力发展工作,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工会 妇委会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政编码:250300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