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工会与行政沟通协商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7-12 点击数:

7月6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工会与行政沟通协商会议,围绕学生宿舍安装空调等事宜进行了沟通协商。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淑霞、副校长侯素美出席会议。工会方(工会、办公室、工商管理学院部门负责人、教职工代表),行政方(后勤处、学生处、资产处、基建处、财务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淑霞主持。

根据《山东女子学院工会与行政沟通协商机制建设实施方案》(鲁女院发〔2017〕67号文)文件精神,王淑霞首先讲解了本次会议的总体要求,工会负责人宣布会议的协商规则和纪律。工商管理学院、办公室负责人陈述了学生宿舍安装空调诉求提出的理由和依据。后勤处、学生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到外校专项调研的情况,详细介绍了兄弟高校空调安装项目运行模式及经验。基建处负责人介绍了1-8号公寓实际情况,并提出建议。资产管理处负责人也作出回应。随后大家开展了讨论,明确了协商事项的解决措施、承办部门和完成时限,为下一步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

王淑霞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生宿舍安装空调是改善学生学习和生活条件的一项重大工程,备受学校重视和师生关注。她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各负其责,相互协调,广泛深入调研,进行充分论证,同时欢迎同学们就学生宿舍空调安装积极出谋献策并及时向学校有关部门反馈。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工会 妇委会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政编码:250300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