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提案审理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5-21 点击数:

 515日,学校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提案工作委员会会议,对学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征集的代表提案进行审查、研究,并确定拟立案提案及承办单位。党委副书记、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王淑霞出席并主持会议。提案委员会全体成员参会。

 提案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校工会负责人汇报了提案征集的要求以及分类情况。委员们对87项提案认真研究分析、讨论,梳理出重要提案24件,一般性意见和建议52件。会后提案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将根据会议讨论情况,进一步整理、研究,适时提交党委会。会上还对2017年未完成6项立案进行督办。

 王淑霞指出,本次提案的质量、水平都有所提高,代表们都能站在学校建设和发展的角度积极建言献策,体现了广大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热情和爱校荣校的情怀。她强调,提案工作委员会成员要严格按照《山东女子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条例》精神和要求,进一步提高提案办理的自觉性和自主性,本着高效、负责的态度,认真讨论、研究,及时回复,切实提高代表的满意度,努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工会 妇委会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政编码:250300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