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2018年“校长杯”全省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8-07-12 点击数:

5月29日至6月1日,2018年“校长杯”全省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校区球类综合馆举行。由盛国军、范素华、宿建沛等率领的山东女子学院代表队一行7人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学校在团体赛中获得突破,进入32强。范素华和宿建沛分获校级领导组女子单打第一名和第五名的好成绩,周玲莲获得工会干部女子组第七名,我校代表队荣获比赛优秀组织奖。

比赛中,大部分队伍都有从国家队、国家青年队或省队退役的专业运动员,面对如此强大对手,我校代表队高度重视,认真排兵布阵。队员们场下认真训练、场上全力发挥,团结拼搏,力求打好每一场比赛。最终我校代表队在比赛中喜获佳绩。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教育工会主办、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校区承办,来自全省76所高校的83支代表队,包括83名校级领导在内的52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设高校组混合团体比赛,单打比赛设校级领导组男子女子单打、教职工组男子女子单打(40岁以上)、教职工组男子女子单打(40岁以下)、工会干部组男子女子单打项目,参赛学校、参赛队伍、比赛规模均居历届之首。

通过参加比赛,学校代表队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乒乓球运动的竞技水平,体现了我校教职工团结拼搏、追求卓越的良好精神面貌,收获了健康、快乐和友谊,加强了与兄弟高校的沟通与交流,对于推动学校教职工乒乓球运动和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撰稿:孙洪峰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工会 妇委会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政编码:250300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