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工会委员会 明确分工部署工作

作者:工会妇委 时间:2011-05-08 点击数:

5月6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第四会议室召开各工会委员参加的校工会委员会,党委副书记宿建沛出席会议,工会主席李国华主持会议。

会议按照民主集中的原则,对新一届工会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明确了主席、副主席、组织部、宣传部、文体部、生活部、女工部的工作职责。讨论部署了2011年工会工作计划,审议了工会委员会三年任期目标。工会副主席祝平对当前几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安排:一是每周四组织教职工排舞训练,代表学校参加省教育工会组织的排舞大赛。二是征集摄影书画优秀作品代表学校参加省教育工会摄影书画展。三是每周三组织合唱团训练,迎接建党90周年。四是布置收取2011年的工会费。

宿建沛副书记在会上做了总结讲话,对工会委员明确分工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她要求各委员在今后工作中要各司其职,认真履行职责,做好各项工作,同时还要加强合作,共同提高,认真完成我校第一次党代会和教代会确定的目标。她希望各委员面对日益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齐心协力,努力创造工会工作的新成绩!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工会 妇委会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政编码:250300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