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给全校医务工作者的“护士节”慰问信

作者:工会妇委 时间:2011-05-12 点击数:

全校护理和医务工作者们:

在鲜花竞相绽放的五月,我们迎来了第100个“国际护士节”,在节日来临之际,校工会代表全校师生员工谨向辛勤工作在学校医务与护理战线、为维护全校师生健康无私奉献的护理工作者和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多年来,你们在平凡的岗位上继承和发扬着南丁格尔的精神,以精湛的护理技术和高尚的职业道德守护着全校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与健康,无怨无悔地踏上了南丁格尔开辟的“天使”之路。医护工作是平凡而伟大的,你们默默无闻地立足岗位,无私奉献,谱写了一首首美丽的生命之歌,为校医院的建设发展和全校师生的健康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无论是在抗击非典、H1N1的特殊时期,还是在平常的医务工作中,你们舍小家顾大家,尤其在抗击非典与H1N1的特殊战役中,你们加班加点、忘我工作,保证了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圆满地完成了特殊时期的各项工作任务。现在,校卫生所已升格为校医院,学校为校医院不断增添医疗设备,你们为师生开展了体检,工作任务加重了,但你们以“热心、细心、精心、耐心、虚心”对待每一位师生,你们把满腔的热情和全部的爱心奉献给他们,为师生们撑起生命的绿荫,帮助他们解除病痛,重塑健康家园。你们以实际行动弘扬了“救死扶伤、勇于献身”的人道主义精神,诠释了救死扶伤的深刻内涵,也赢得全校师生们的信任。你们无愧于“白衣天使”的圣洁称号。

随着学校的发展和全校师生对医疗卫生保健需求的日益增长,对校医院与护理医务工作者也提出了新的要求,学校党政领导和广大师生期待你们不断提高医护水平,为我校师生的健康与幸福再立新功。

亲爱的医护姐妹们、同志们,五月的鲜花已经绽放,五月的乐章已经奏响,希望你们继承“南丁格尔”精神,在这春意盎然,团结、和谐、友善的氛围中,手拉手、肩并肩,共同演奏出一曲优美、和谐、绚丽的乐章,为继续开创山东女子学院幸福美好的明天,共铸辉煌!

衷心祝愿全校护士和医务工作者节日快乐、健康平安、生活幸福、工作顺利!

校工会

2011年5月12日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工会 妇委会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政编码:250300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