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分会开展师德建设月集体学习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3-04 点击数:

机关第一分会开展师德建设月集体学习活动

9月18日下午,工会机关第一分会按照学校“师德教育建设月”工作安排,邀请2015年校级师德标兵、信息技术学院副教授尹西杰老师为会员们作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报告。机关第一分会会员参加了报告会。

尹西杰老师结合自己在教学一线多年的工作经历,用朴实无华的语言和一个个具体生动的事例,从教师要增强责任意识、合作意识、服务意识和担当意识,要具备爱心、耐心、诚信与恒心等方面,讲述了自己对师德师风建设的理解和实践,折射出一名教师对本职工作的责任感、担当意识和主人翁心态,以及作为女院人的幸福感。精彩的报告赢得了与会者的阵阵热烈掌声。

报告结束后,校工会负责人作了总结讲话,勉励机关第一分会会员以尹西杰老师为榜样,做一名机关好干部、好职员。报告会在温馨和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田万里)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工会 妇委会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政编码:250300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