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分会开展捐赠棉衣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13-11-15 点击数:

艺术学院分会开展捐赠棉衣活动

立冬以来,天气渐冷,为帮助贫困学生抵御风寒,顺利过冬,艺术学院分会于10月31日至11月14日期间,倡议全院教师开展了“爱心传递,情暖寒冬”,为困难学生捐赠过冬衣物活动。

10月31日,艺术学院在普教楼525会议室举行了“爱心传递,情暖寒冬”捐赠活动启动仪式后,全院教师积极响应,两周时间里,陆续捐出较好的棉衣、羽绒服,为帮助贫困学生贡献着自己的绵薄之力。活动期间,我院教师共为困难学生捐赠毛衣、羽绒服、棉外套等衣物60余件。

本次“爱心传递,情暖寒冬”捐赠活动,充分发扬了我院教职工弘扬师德,关心学生的优良传统,把对学生的爱心落到实处,让贫困学生在寒冬中感受到了艺术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工会 妇委会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政编码:250300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