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四分会组织参观山东书城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8-10 点击数:

为了增强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尽快完成2016年图书采购任务,以便学校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并结合2016年度学校工会工作部署,机关第四分会于6月29日组织全体员工赴山东书城参观并进行了图书采购活动。

当天下午1点半,第四分会员工30多人准时来到位于英雄山北侧的山东书城。书城负责人赵经理简要介绍了书城藏书情况后,图书馆长朱海琳提出具体的图书采购要求,并根据大家专业特点,分别组成原版、教育、外文、计算机4个采书小组,分别在不同区域进行选书。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在亲身体验到采书辛劳的同时,体会到了新型阅读服务模式的改变,感知了广大读者爱书学习的热情,更激发了不断提高专业水平的积极性、主动性,达到活动组织的预期效果。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工会 妇委会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政编码:250300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