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九名专家学者入选全省女职工素质教育培训师资库

作者: 时间:2015-07-07 点击数:

为加快推进全省广大女职工和工会女职工干部队伍知识化进程,更好地满足女职工多元化的培训需求,为全省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开展培训提供师资支持,根据《山东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关于建立全省女职工素质教育培训师资库的通知》(鲁会女〔2015〕3号)的要求,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通过单位推荐、资格审核的程序,成立了由68名省内外对女性问题有研究、教学经验丰富、热心公益活动的专家学者和工会干部等组成的全省女职工素质教育培训师资库。我校工会推荐的有9名专家学者入选。师资库设立了政治经济、法律维权、领导科学、职场素养、健康保健、阳光心态、婚姻家庭和工会工作等八大类课程。这些专家学者将根据全省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的培训需求,为企业、事业和机关开展女职工培训提供授课服务。

全省女职工教育培训师资库的建立,有利于全面提高女职工和工会女职工干部的思想道德、科学文化、职业技能和身心健康素质,更好地发挥女职工在经济文化强省建设中“半边天”作用。我校入选名单如下:

姓  名

性别

单  位

职务职称

课程题目

陈晓燕

教育学院心理教研室

主 任

副教授

阳光心态;职业心理;家庭教育。

张 莹

社会与法学院

教  授

女性权益保护

王爱英

旅游学院

教  授

女性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女性素质提升与形象设计

刘 霞

妇女研究所

所  长

教  授

女性管理者管理能力提高;女性战略思维与团队;执行力提升;品牌与企业等专题讲座

徐丽萍

文化传播学院

教  授

女性学与女性文化

成曙霞

文化传播学院

副教授

传统文化与智慧女性

王育红

文化传播学院

副教授

新闻写作与编辑

李  敏

文化传播学院

副教授

家庭文化与儿童教育

张俊华

科研处

教  授

服装设计;色彩搭配;商务礼仪;化妆与形象设计。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工会 妇委会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政编码:250300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