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庆三八 话迎评 谋发展”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5-03-11 点击数:

为庆祝第105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迎接教育部本科高校合格评估,进一步谋划学校建设改革发展大计,38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庆三八、话迎评、谋发展座谈会。党委书记郭翠芬、院长范素华、党委副书记宿建沛、纪委书记汪琦出席会议,中青年骨干女教师代表、有突出成就的女教师代表、高学历高职称女教师代表及有关部门女教工代表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宿建沛主持。

会上,与会代表踊跃发言,畅谈感受,大家认为学校党委对这个特殊节日高度重视,三八节系列活动使学校充满正能量、凝聚力和节日的温馨气氛,同时与会代表围绕迎评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在立德树人、办学特色、人才培养、产学研结合、管理工作等方面畅所欲言、献计献策,大家表示要团结一致,努力工作,为迎接教育部本科高校合格评估和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后,郭翠芬发表讲话,她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对全校女教工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并简要回顾和总结了近年来我校改革发展的历程和取得的成绩,高度评价了广大女教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感谢她们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围绕今后的迎评促建工作,她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思想素质;二是要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立足本职岗位,踏实工作,为学校发展做贡献;三是要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姿态,满怀信心地投入到迎评工作中去;四是要重视家庭建设和身体健康,维护家庭的和谐,注意体育锻炼;五是要发挥女院优势,加强榜样角色的培育,彰显女院教职工、女学生的良好形象;六是加强妇委会工作,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充分发挥其职能作用,为广大师生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

范素华在讲话中指出,与会代表的精彩发言让人很受教育、启发和鼓舞,2015年是迎评的一年,备战的一年,希望广大教职工继承女院人爱校、荣校的优良传统,发扬女院人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百折不挠、不断攀登的精神,充分认识迎评的重要性,增强大局意识,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积极行动起来,扎扎实实地做好迎评备战和学校的改革建设发展工作。

汪琦表示,教职工要增强角色意识、责任意识,紧紧围绕迎评创建工作营造浓厚氛围,多渠道、多角度宣传,掌握迎评标准,以强烈的使命感、荣誉感积极参与迎评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贡献。

宿建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天的座谈会隆重而热烈,气氛温馨,形式简朴,会议紧紧围绕迎评主题,大家积极建言献策,体现出教职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和爱校荣校意识,我们有决心有信心做好迎评工作,不断推动学校建设发展再上新台阶。

\
\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工会 妇委会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政编码:250300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