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双代会决议

作者:gh 时间:2011-07-10 点击数:

关于《山东女子学院“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的决议(草案)

山东女子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审议了《山东女子学院“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讨论稿)》。大会认为,规划全面贯彻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确立了今后五年学校建设发展的指导思想、发展目标、具体任务和举措,体现了深化改革、科学发展的要求,反映了全校教职员工的意愿,符合学校发展实际,具有前瞻性、可行性,是“十二五”期间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大会决定,批准这个规划。会议号召,全校师生员工开拓进取,团结奋斗,为实现“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于院长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学校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于2011年4月28日至29日召开。大会听取并审议了范素华院长所作的《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为加快高水平女子大学建设进程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会议认为,该报告客观全面地总结了自中华女子学院山东分院第五届“双会代”以来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工作任务。代表们对范素华院长所作的工作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院长工作报告实事求是、目标明确、催人奋进,为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是今后一个时期我校改革发展的行动指南。大会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大会号召,全体教职工要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同心同德,扎实工作,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面落实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努力推进学校在新起点上的科学发展,为早日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女子大学而奋斗!

关于《山东女子学院校内津贴调整方案(讨论稿)》的决议(草案)

山东女子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审议了《山东女子学院校内津贴调整方案(讨论稿)》,认为该方案指导思想正确,体现了深化改革、保障和改善民生的精神,体现了责权利一致,岗位职责、任务与报酬挂钩的原则,符合学校调动教职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全力投入教学科研,促进学校上台阶、上水平,更好更快发展的要求,有力于调动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大会决定,批准这个方案。

关于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山东女子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李国华同志代表中华女子学院山东分院第五届工会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会议认为,2007年中华女子学院山东分院“双代会”以来,学校工会在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坚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校改革发展大局,认真履行工会的职能,很好地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在推进民主政治建设、维护教职工权益、促进和谐校园建设等方面都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报告对过去工作的总结实事求是,对工会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客观准确,对今后工会工作确定的目标任务切实可行。大会决定,批准这个报告。大会要求并希望,新一届工会面对新的发展形势,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为完成我校第一次党代会、学校《“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和本次“双代会”确定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关于山东女子学院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山东女子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听取并审议了迟罗绮所作的学校财务工作报告。代表们认为,报告全面总结了2010年学校财务工作状况,客观分析了在资金筹措和使用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学校2011年财务工作做出的安排也比较积极稳妥。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代表们建议,今后要不断增强融资能力,进一步争取有关政策和经费支持,努力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资金保障。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工会 妇委会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政编码:250300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