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会委员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12-03-08 点击数:

校工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会委员会议

3月6日,校工会在第四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会委员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宿建沛出席,工会主席、副主席和工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宿书记代表校党委首先祝贺2011年校工会被评为"山东省教育工会先进集体",在肯定大家齐心协力,取得显著成绩的基础上,要求2012年工会各级组织在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要群策群力,筹备开好一届二次工代会,紧紧围绕60周年校庆,积极联系、服务教职工,组织开展师德建设和文体活动,为营造和谐幸福女院建功立业。

李主席代表校工会向领导和委员们首先总结汇报了2011年工会所做的主要工作:一是胜利召开的第一届“双代会”,保障教职工的民主权利有了新进步。二是工会组织在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积极为教职工做好事、办实事,服务教职工。三是组织开展的师德建设活动取得新成效。其次通报了我校参加省教育工会大会情况,传达了关于《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的通知,以及关于开展“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服务职工在基层”活动的意见。最后提出了2012年的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与会领导和委员们结合省教育工会统一部署和我校60周年校庆等重心工作认真分析讨论,研究制定了2012年工会工作计划,进一步明确了今年的主要任务和具体工作目标。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工会 妇委会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政编码:250300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