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妇委会工作座谈会

作者:校宣 时间:2011-11-23 点击数:

11月18日下午,我校第一次妇代会召开前夕,妇委会工作座谈会在办公楼第四会议室召开。校工会主席(兼妇委会主任)李国华、原经济系主任徐继东、原纪委副书记陈慕真以及部分热心于妇女工作的领导和老师们参加了座谈会。会议主要内容是讨论、修改和补充《山东女子学院妇女委员会工作条例(草案)》、《山东女子学院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初稿)》,畅谈未来五年妇委会的主要工作。座谈会由校工会主席李国华主持。

座谈会上,李国华主席首先向到会的各位姐妹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向大家传达了党委关于召开山东女子学院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的决定,以及大会的主题、议程和任务,并对《山东女子学院妇女委员会工作条例(草案)》、《山东女子学院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初稿)》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修改补充建议。

大家一致认为,即将召开的首次妇代会是我校妇女工作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是全校广大妇女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大家回顾了自恢复重建特别是改制升本以来学校的巨大变化,占全校74%的女教职工在学校的教学、科研、管理各个领域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的巨大贡献。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校党委的殷切希望,勤奋工作、无私奉献,争创一流,积极引领、挖掘、激励蕴藏在妇女中的巨大智慧和潜能,发挥她们的聪明才智,为建设和谐女院、幸福女院,推动学校妇女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第一次妇代会的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工会 妇委会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政编码:250300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