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双代会”提案落实工作协调会议

作者:工会 时间:2011-11-09 点击数:

11月8日下午,我校在第四会议室召开了“提案落实工作协调会”,党委副书记、院长范素华,党委副书记、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宿建沛及提案工作委员会委员和提案承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第一届“双代会”共征集代表提案104件。经过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整理、归类、审查后,立案的有47件,作为一般性意见或建议处理的共27件。负责承办的部门有:人事处、教务处、基础部、科研处、后勤处、保卫处、基建处、财务处、图书馆等单位。

会上各承办单位针对提案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通过各部门的积极努力的工作,到目前为止约三分之一的提案已落实;约三分之一的提案正在努力落实之中,春节前基本能落实到位;另有个别提案需要调整承办部门;还有个别提案受政策制约或各方面条件不成熟,暂时不能落实。

学校党政领导对提案工作高度重视,范院长在会上提出:教代会的提案反映了教职工关心学校发展,体现了广大教职工代表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要求大家高度重视,认真对待,能够落实的尽快落实,暂时不能落实的要向代表作好说明和解释。宿书记要求各提案承办部门,按照轻重缓急,列出一个时间表,一定将工作做到实处,给教代会代表们一个满意的交代。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工会 妇委会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政编码:250300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