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工会委员会议研究部署新学期工会工作

作者:工会 时间:2011-10-18 点击数:

10月14日上午,我校工会召开工会委员会会议,研究部署新学期工会工作。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宿建沛同志主持。全体工会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工会主席李国华同志传达了省委组织部和山东省总工会联合下发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带工建工作的意见》的通知(鲁组发[2011])74号),同时对其中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李主席针对校工会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并将工作任务按时间顺序进行了细致的分解,要求各位工会委员要紧紧围绕学校当前的中心工作以及学校“十二五”发展规划目标,认真贯彻学校党代会、教代会精神,努力从“对上抓参与,横向抓协调,点上抓突破,面上抓推广”等几个方面,切实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委员们还就如何做好工会工作,特别是在工作的方式方法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提出了多项有价值、具有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宿书记在总结时再次强调了工会工作的重要性,带领大家重温了工会的地位、作用和意义。她说,工会是党领导下的工人群众组织;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是国家政权的重要社会支柱;是职工合法权益的代表者和维护者。2011年下半年学校将继续推进各项改革工作,希望工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教职工中广泛宣传学校改革的意义、思路和举措,及时反馈教职工的意见,并做好教育引导工作。宿书记还重点强调了山东女子学院的工会是党委领导下的工会,必须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为促进学校的整体发展不断开创工会工作的新局面。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工会 妇委会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政编码:250300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