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提案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7-05-25 点击数:

5月24日学校召开提案工作会议,审查、研究了学校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征集的代表提案,对提案审查立案并确定承办单位。党委副书记宿建沛出席会议。提案委员会成员及提案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提案工作委员会校工会主席周玲莲汇报了关于提案征集以及疏理分类、整理的情况。随后委员们对36项提案进行了逐条讨论分析。提案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将根据会议讨论情况,积极和提案人沟通规范案名。

就下一步做好提案工作,宿建沛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提案不仅仅是反映广大教职工的意愿,还是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途径,更是学校民主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二要明确责任。承办部门要认真履职,积极办理,做到合理、合规、合程序。三要提高质量。对于案名要规范、严谨、简练,做到一案一议,不断提高提案质量、办理质量、服务质量。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工会 妇委会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政编码:250300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