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健步走,阔步新征程 社会与法学院分会组织教职工秋季健步走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17 点击数: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为更好的宣传体育健身精神,以庆祝建校70周年为契机,丰富社会与法学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鼓励广大教职工走向户外、亲近自然、愉悦身心, 倡导和促进教职工坚持户外锻炼,强身健体,引导教职工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11月3日, 社会与法学院分会组织全院教职工进行秋季健身运动一健步走。

健步走活动通知一经发出,便得到全体教职工地积极响应。教职工们相聚在长清中心公园,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行动践行教工担当。

undefined 

活动期间,参加健步走的教职工竞逐脚力,释放激情,一路欢声笑语,一路结伴同行;一边欣赏沿途的美景,一边享受健步走带来的欢乐。在长清中心公园的路线上,呈现出一道流动的靓丽风景。

undefined 

健步走活动不仅可以降低体脂百分比,增加和维持肌肉重量、耐力和力量,而且能够防止多种骨、关节、肌肉、肌腱的损伤,降低骨质疏松发生的危险性。同时可以改善心理状态,减小精神压力、增强自信心、增加自我控制能力,改善睡眠质量,使兴奋灶转移,促进睡眠。

 

undefined  undefined

 

通过此次健身活动,教职工不仅锻炼了身体、亲近了大自然,还促进了彼此的沟通与交流,加强了教职工之间团结合作的精神,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是不容忽视的问题,每日在众多压力下生活,要学会减压、放松,这样才能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之中。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工会 妇委会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政编码:250300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