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健步走 牢记使命筑梦行——机关一、四分会成功举办“环操场健步走”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07 点击数:

为提高教职工健身意识,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营造浓郁的全民健身氛围,在学校70周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机关一、四分会于114日下午举行了“不忘初心健步走、牢记使命筑梦行”户外低碳健身活动,近100名教职工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继承和发扬我校团结、进取、求实、创新的校风,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不断提高教职工的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活动开始前,大家齐聚学校南门广场,倾情录制了向学校70周年华诞献礼的视频,表达了对学校继往开来、再创辉煌的诚挚祝福。随后,大家以分会为单位到学校操场进行了健步走活动,全程约4公里,用时约1小时。参加本次健步走的近100名教职工精神抖擞,兴致高昂,沿着环形跑道阔步向前,一边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感受着阳光的沐浴,一边进行着生活和工作方面的交流,并不时发出开心的笑声,感受着集体活动带来的愉悦。4公里的徒步路程使大家既体验了户外健身运动的快乐,放松了心情、舒缓了压力,在欢声笑语中充分感受到了越运动越健康的生活理念,还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和交流,活动在轻松、愉悦、和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此次健步走活动,展现了机关一、四分会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大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使“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科学健康的工作生活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有助于大家用健康的体魄和充沛的精力去享受工作和生活的乐趣,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积极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工会 妇委会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政编码:250300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