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17-11-17 点击数:

为提高教工健康意识,形成人人重视健康、人人关爱健康的良好氛围,10月26日,教育学院邀请中国安全健康教育中心山东站刘子靖主任为学院教职工作了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的主要内容有:突发意外事故急救知识、环境污染危害及预防知识、常见职业病颈椎、腰椎病预防和改善等内容。刘子靖主任以她丰富的专业知识,结合具体实例,图文并茂,为大家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邀请听讲人员现场互动展示,学习气氛十分活跃。刘主任还提醒大家要珍爱生命、重视健康,预防胜于治疗,参会人员受益匪浅。
    本次讲座,使广大教工进一步提升了健康意识,更新了健康理念,增长了健康知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关注健康。此次讲座,也体现了学院对教职工身心健康的关怀。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工会 妇委会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政编码:250300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