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工会成功举办“时代新人说”教职工演讲选拔赛

作者: 时间:2020-10-09 点击数:

10月8日,由学校工会举办的“时代新人说”教职工演讲选拔赛在办公楼第四会议室举行,来自17个分会的12名教职工选手参加了比赛。

选手们以“时代新人说——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主题,进行了激情昂扬的演讲。大家话时代精神,展新人风采,谈职业、谈追求、谈奉献、谈理想,用感人的事迹和动人的语言表达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对学校的深情,对工作的执著,对学生的呵护……比赛在和谐愉快中进行,不时响起的掌声将气氛推向高潮……

经过评选,最终工商管理学院分会的李宏洁获一等奖,外国语学院分会的马小雪、两院一部分会的徐佰奎获二等奖,教育学院分会的王冬玉、旅游学院分会的刘莹、文化传播学院分会的郭奥彤获三等奖;社会与法学院分会的尹蕾蕾、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分会的赵敏、会计学院分会的石秀荣、机关三分会的王冬、艺术设计学院分会的崔姗、经济学院分会的王珺鑫等6名选手获优秀奖。

下一步,学校工会将推荐1名最优选手,报送省教育工会,参加直属高校演讲比赛。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工会 妇委会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政编码:250300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