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荣获“山东教育慈善奖先进单位”称号

作者: 时间:2017-05-02 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教育基金会、山东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中国教育工会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联合下发文件,通报表彰在全省教育系统“爱心一日捐”和“三育资助工程”工作中成绩优异的单位和个人,我校被授予“山东教育慈善奖先进单位”荣获称号。

学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公益慈善工作,秉承“坤德含弘,至善尚美”的校训,立足校情学情,深入开展爱心奉献和感恩教育,通过爱心捐助、义务献血、爱心助残、“青春手拉手”助学、“一对一结对子”帮扶困难学生等活动,培养师生的仁爱之心和奉献意识;通过建立爱心驿站、爱心超市,引导学生关爱留守儿童,帮助弱势群体;通过义务支教、普法宣传、法律援助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促进学生形成健全人格,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此次获得山东教育慈善奖先进单位,是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对学校在助学、助残、济困、扶老、救孤、赈灾等方面工作的充分肯定。

今后,学校将以荣誉为鞭策,再接再厉,完善相关政策制度,进一步发挥学校的人才和智力优势,团结动员广大师生员工,以更大的热情和加倍的努力做好爱心教育和公益慈善工作,为推动我省慈善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周玲莲)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工会 妇委会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政编码:250300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