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我心向党、永远跟党走”师生大合唱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6-29 点击数:

 

各分工会,各部门、单位: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学校工会妇委会、团委、音乐学院主办的师生大合唱活动,将于7月1日下午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大合唱是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安排,请各分会、各部门高度重视,积极参与。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 合唱时间:

2021年7月1日(周四)下午:3:00正式开始;请提前15分钟到场,2:45分入场完毕。

二、 合唱地点:

图书馆C座二楼报告厅

三、参加合唱人员

学校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

四、会场要求

1.请各分会按照划分区域的座位数安排教职工入座(含处级干部),参加合唱的教工结束后返回座位,比赛结束前严禁早退离场,请各分会主席组织好观众席秩序学生代表60名(由团委安排)

2.请全体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配合测量体温,遵守会场秩序。请党员佩戴党徽(观众席)

3.请排序前三的分会提前候场(图书馆报告厅后门二楼),提醒演唱人员上下台及候场时注意安全。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工会 妇委会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政编码:250300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