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活动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3-02 点击数:

工会各分会、妇委会:

2021年是我国“十四五”开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的重要一年,组织开展好2021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对于集中展示党的妇女事业光辉历程,激励广大妇女为实现山东“七个走在前列”“九个强省突破”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具有重要意义。

学校工会、妇委会根据山东省妇联和省教育工会的通知精神,现就开展2021年度“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1.各工会、妇委会认真组织女教职工学习《民法典》与党史知识(进行知识答题);

2.开展“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活动,把工会妇委会的关怀温暖送到妇女身边;

3.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

4.开展“书香三八”读书活动——读一本中国红色经典书籍如:《保卫延安》、《红日》、《红旗谱》、《青春之歌》、《林海雪原》、《创业史》(第一部)等等或观看中国红色电影。组织女教职工参加全国第九届“书香三八”读书征文活动(全国统一线上参赛);

5.落实全国职工线上法律知识竞赛活动(全总女职工部、全总法律工作部、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中国工人出版社联合组织开展“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全国职工线上法律知识竞赛活动);

6.落实推荐评选全省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工作。

二、活动要求

各分会、妇委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好活动的开展,活动结束后请于3月19日前将活动开展情况(报道、图片)电子版报送工会邮箱,校工会邮箱:nygh6029@163.com。联系人:贾琰

各分会、妇委会根据工作实际情况,也可自行安排形式新颖、实效显著的活动,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让我校女教职工度过一个欢庆、祥和的节日。

在此,学校工会、妇委会向全校女教职工表示节日的问候!预祝“三八”节节日快乐!

工会、妇委会

202132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工会 妇委会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政编码:250300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