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4年新年联欢会

作者: 时间:2023-12-30 点击数:

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12月28日,学校举办“女院风华”2024年新年联欢会。校领导吕晓黎、李光红、龙希利、刘恩允、杨恩红、李缨、田立新出席联欢会,各部门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工会各分会会员、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回望2023年,女院人凝心铸魂,乘风破浪;展望2024年,女院人同心奋进,再创辉煌。联欢会上,全校师生员工欢聚一堂,尽展才艺,共同迎接新年元旦的到来。

教育学院分会的老师们带来的歌伴舞《不忘初心》,表达新的一年女院人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启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的美好愿望。


学校附属幼儿园的小可爱们带来舞蹈《福气娃娃闹龙年》。


来自经济学院的“博士天团”带来三句半《“经”彩故事谱新篇 踔厉奋发勇向前》。


学生处、团委工作人员和辅导员班主任代表为大家带来的朗诵——《我们》,展示他们与学生们的故事。


两院一部分会带来的舞蹈串烧《青春激扬 梦想起航》。


2023年,学校女足获得省赛冠军,青春的舞步展现。


出她们勇敢坚毅、自信自强的冠军精神。


黄大年团队、学前教育团队、社法科研团队等国家级科研、教学团队带来情景舞蹈《喜报》。


机关分会、后勤服务保障分会带来合唱《相亲相爱》。


一个个精彩节目带来视听享受,一次次热情互动将联欢会氛围推向高潮。

联欢会的成功举办,展现了学校全体教职员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新征程是光荣和梦想的远征,让我们共同期待女院明天更美好!

供稿人:贾琰 供稿单位审核人:李丽华 责任编辑:丁宏娟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工会 妇委会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政编码:250300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