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教职工气排球赛顺利闭幕

作者: 时间:2023-12-12 点击数:

由校工会妇委会、体育教学部主办的第四届体育文化节暨第五届教职工气排球赛,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近日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共有17个分会20支代表队参赛,参赛队员200余名,经过分组单循环、交叉比赛两个阶段,历经52场比赛,最终两院一部分会(一队)夺得第一名,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分会(一队)获第二名,工商管理学院分会(一队)获得第三名;四到第八名分别为两院一部分会(二队)、机关一分会、后勤服务保障分会、经济学院分会、旅游学院分会。

会计学院分会、教育学院分会、社会与法学院分会、机关二分会、音乐学院分会、艺术设计学院分会、传媒学院分工会、机关四分会、外国语学院分会、机关三分会获得优秀组织奖。

气排球比赛是我校教工热爱的运动项目之一,今年已是举办的第五届,比赛为广大教职工搭建了切磋球技、增进感情、共同进步的平台。通过比赛的开展,倡导教职工们在工作之余不忘强身健体,在积极向上的文体活动中获得快乐,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

供稿人:徐佰奎 贾琰 供稿单位审核人:李丽华 刘淑芬 责任编辑:丁宏娟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工会 妇委会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政编码:250300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