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开展“了解工运历史,传承红色文化”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4-23 点击数:

学校组织开展“了解工运历史,传承红色文化”主题教育活动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打牢广大教职工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4月21日上午,学校工会组织基层党委、党总支代表,专兼职工会干部和部分教职工代表赴长清区工运史馆和济南金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现场教学和素质拓展活动。

undefined

首先,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长清区工运史馆,认真了解长清区工人运动的历史和各条战线劳动模范代表的先进事迹、时代风采。展馆内容图文并茂、资料翔实,让到场人员接受了工会传统教育,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传承工运精神,履职尽责、积极作为。

随后,大家来到济南金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素质拓展活动,参观了园区内的农耕文化体验区、劳动教育实践区、优育珍禽饲养区等区域,参加了除草、采摘等系列活动。

undefined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坚定了广大工会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应继续学习和发扬党的工会工作的光荣传统,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强化服务宗旨意识,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供稿人:孟涛 供稿单位审核人:李丽华 责任编辑:王春晓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工会 妇委会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政编码:250300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