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建功新时代 一起向未来”首届教职工百日健步走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4-14 点击数:

  为推广全民健身理念,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促进广大教职工养成积极健康、文明环保、每日健身的良好生活方式,4月12日下午,学校在南门广场举办首届教职工百日健步走启动仪式。活动由工会、妇委会主办,体育教学部协办、健步走协会承办。

  学校工会主席李丽华传达了教职工百日健步走活动方案,教职工代表介绍了通过微信小程序线上参与活动的具体流程。随着发令声响,教职工们昂首阔步,携手同行,迈着矫健的步伐,由南门广场出发,途经西门、北门,绕学校一周返回南门后行程结束。健步走过程中,大家精神抖擞,尽情享受阳光之美和体育之乐,一路欢声笑语,欢欣鼓舞。多彩的旗帜,兴奋的笑脸,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启动仪式过后,教职工们将通过微信小程序每日打卡的方式继续参与到这项将持续百天的活动中。

  本次活动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娱乐活动,促进了身心健康,激励广大教职工振奋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中。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供稿人:孟涛 供稿单位审核人:李丽华 责任编辑:王春晓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工会 妇委会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政编码:250300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