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作者: 时间:2017-03-14 点击数: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鼓励青年教师练好教学基本功、提高教学水平,近日,学校在求实楼313语音室举办了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本次教学竞赛是由教务处、工会组织主办,首次采用视频评审的方式,以“上好一门课”为竞赛理念,共收到来自九院一部的15位青年教师录制的课堂教学视频。济南大学朱青梅教授、于晓丽副教授,山东师范大学张小永副教授,山东建筑大学姜玉波副教授,齐鲁工业大学李胜正教授,山东交通学院孙烨教授、宫珂副教授应邀担任本次教学竞赛的评委。七位评审专家根据竞赛评分标准,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语言与教态、教学特色四个方面对选手提交的教学视频进行评价。最终经济管理学院周红云老师和外国语学院肖燕老师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她们将代表我校参加省教育厅和教育工会联合举办的省级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是学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训练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和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具有积极意义。(陈涛)

次教学竞赛是由教务处、工会组织主办,首次采用视频评审的方式,以“上好一门课”为竞赛理念,共收到来自九院一部的15位青年教师录制的课堂教学视频。济南大学朱青梅教授、于晓丽副教授,山东师范大学张小永副教授,山东建筑大学姜玉波副教授,齐鲁工业大学李胜正教授,山东交通学院孙烨教授、宫珂副教授应邀担任本次教学竞赛的评委。七位评审专家根据竞赛评分标准,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语言与教态、教学特色四个方面对选手提交的教学视频进行评价。最终经济管理学院周红云老师和外国语学院肖燕老师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她们将代表我校参加省教育厅和教育工会联合举办的省级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是学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训练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和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具有积极意义。(陈涛)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工会 妇委会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政编码:250300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