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7年元旦联欢会

作者: 时间:2016-12-31 点击数:

  金猴辞旧岁,瑞鸡送春来。12月29日下午,学校2017年元旦联欢会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领导以及各职能部门、各院部负责人、全校师生近500人欢聚一堂,共迎新年。
  联欢会在具有民族风情的舞蹈《送你一朵玫瑰》中拉开帷幕。表演唱《北京的金上山》、《我和我的祖国》、小合唱《红星照我去战斗》等节目,抒发了广大师生热爱祖国的情怀,表达了女院教职工用长征精神续写新篇章的决心。《三句半》赞扬了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期间全体教职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努力工作、团结进取的女院精神,歌颂了学校一年来取得的可喜成绩,坚定了师生继往开来,深入高校综合教育改革、建设美丽女院的决心和信心,表现了教职工热爱学校和对学校美好明天的祝福。情景剧《光阴的故事》讴歌了教师教书育人、桃李芬芳的情怀;校男子足球队的小合唱《真心英雄》、基础部分会的《搏击操与跆拳道》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的青春活力。女子学院的外教是我们的一员,外国语学院分会Sam和他的朋友也带着美好的心情,融合到我们这个快乐大家庭,歌伴舞《带我到山顶》带领全场一起嗨起来。声情并茂的独唱《梦如桃花源》,精彩的舞蹈《轻舞飞扬》、《我等你》,小合唱《晴天》、《青春舞曲》、歌伴舞《说唱脸谱》展现了女院青年教职工的靓丽风采!
  由学校党委书记郭翠芬、校长范素华、党委副书记宿建沛领演,院办、人事处、编辑部、图书馆、继续教育学院、绿化中心负责人参加的戏曲联唱,博得观众阵阵掌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联欢活动历时近两个小时,最后在独唱《阳光路上》的优美旋律中圆满落幕。
  本次联欢会由学校工会主办,教育学院承办。活动主旨鲜明,简约含闳,气氛欢庆热烈。演员们的倾情表演,让全校师生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师生们为学校取得的成绩而自豪,更对学校美好的明天充满信心与期待。
  演出结束后,学校领导上台亲切慰问演职人员并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工会 妇委会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政编码:250300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