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提案办理汇报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3-04 点击数:

学校召开提案办理汇报会

12月24日,学校第二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办理汇报工作会在第三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宿建沛出席会议并讲话。提案委员会全体成员、提案承办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提案工作委员会听取了20个提案承办部门负责人对所承办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

宿建沛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提案承办部门前期所做的相关工作,指出,教代会提案是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重要形式,是学校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重要渠道,认真督办教代会提案是提案工作委员会的一项重要工作。对于进一步做好提案办理和汇总工作,她强调,提案承办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提案办理的主动性、积极性,更加扎实、规范、高效地完成提案办理,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提案办公室要按照有关规定,履职尽责,督办未完成的提案,同时做好提案办理汇总工作。(郑欣)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工会 妇委会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政编码:250300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