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第五届运动会隆重举行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3-04 点击数:

山东女子学院第五届运动会隆重举行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10月29日上午,山东女子学院第五届运动会在《运动员进行曲》雄壮激昂的 旋律中拉开帷幕。学校领导范素华、宿建沛、王淑霞、贺兴利出席大会。院长范素华致开幕辞,党委副书记宿建沛致闭幕辞,副院长王淑霞主持大会。

范素华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学校大力倡导全民健身,积极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并根据女大学生身心特点,不断完善体育教学管理体系,创新体育课程设置,组织丰富多彩的体育赛事,激发了广大师生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在2014年山东省第23届大学生运动会中,我校选手取得了本科组女子三级跳远金牌,健美操队取得了大学甲组男子单人操金牌等骄人成绩,展示了我校师生的良好体质和精神风貌。她强调,本届运动会的召开不仅是对我校全面贯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教育方针、实施素质教育的一次大检阅,也是进一步提高我校体育工作水平、提升师生综合体质的一次大练兵,希望广大师生员工以运动会的召开为契机,充分利用课余时间“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积极参与阳光体育运动,加强体育锻炼,充分体验运动的魅力与快乐,不断提高身体素质,以强健的体魄、昂扬的斗志,为推动学校更好更快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开幕式上,国旗队、花束队、裁判员队、学生代表队、教职工代表队精神抖擞,意气风发,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依次入场,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之后,精彩的教师排舞、学生健美操、跆拳舞及太极扇表演等,作为我校全民健身运动的重要成果相继亮相,将开幕式推向高潮,充分展示了学校师生的活力与热情。

本届运动会教工组和学生组分设17项、33项比赛项目,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经济管理学院、信息技术学院、会计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学生组团体总分前三名;教育学院、会计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文化传播学院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社会与法学院、旅游学院代表队获得最佳风采奖;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代表队获得最佳创意奖;信息技术学院代表队获得最佳组织奖。基础部分会、机关一分会、信息技术学院分会分获教工组前三名。

在10月30日下午举行的闭幕式上,学校领导为获得各项团体奖项的代表队颁奖。宿建沛代表学校,向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和代表队表示祝贺,向大会运动员、裁判员及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号召全体师生牢固树立体育锻炼意识,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积极的态度去迎接工作及生活的挑战。

本届运动会准备工作周密充分,比赛过程紧张有序,展现了广大师生健康的体魄、合作的精神和顽强的意志,营造了浓厚的“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校园氛围,对于推动学校体育教学和群众性体育活动向更高水平发展,激励广大师生自强不息、顽强拼搏,努力实现学校发展目标,必将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杨兴魁)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工会 妇委会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政编码:250300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