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职工以实际行动助推“第一书记”开展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7-29 点击数:

7月7日至7月14日,由学校党委组织部和工会牵头,组织全校教职工开展了“献爱心——为第一书记帮包村新建幼儿园和留守儿童捐赠物品”活动。

通知发出后,学校领导带头捐赠,广大教职工积极响应。共有32个部门,184人捐赠了各类物品1718件(套),其中学习用品289件,体育用品107件,图书、画册864本,玩具395件(套),生活用品63件(套)。

捐赠的部门是:党委院长办公室、纪监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工会妇委会、团委、机关党总支、人事处、教务处、招就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科技产业管理处、妇女研究所、图书馆、学报编辑部、网络信息中心、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文化传播学院、艺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会计学院、旅游学院、社会与法学院、信息技术学院、基础部、继续教育学院。捐赠人员和物品已按部门登记存档。

7月14日,党委副书记 校长范素华、副校长刘正林一行7人将捐赠物品送到帮包村伍大庄幼儿园和小学,部分学习用品送给红庙村、小王村的留守儿童,并看望、慰问了第一书记。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学校高度重视“第一书记”工作,不断整合资源,尽力提供所需支持。广大教职工在百忙中积极参与捐赠,以实际行动助推了“第一书记”开展相关工作,彰显了女院教职工的爱心和奉献精神。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工会 妇委会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政编码:250300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