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第一书记帮包村新建幼儿园捐赠玩教用品工作的通知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7-07 点击数:

关于做好第一书记帮包村新建幼儿园

捐赠玩教用品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学校选派的第一书记进村以来,在抓好基层党建、产业扶贫、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积极联系群众,摸透村情、了解民意、帮解民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第一书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承诺。现新建一处幼儿园,急需要一些供幼儿使用的玩教用品。经学校领导研究,在全校教职工中开展捐赠活动。现将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7月8日—7月12日下午5点之前。

二、受助对象:第一书记帮包村伍大庄幼儿园。

三、活动内容:以部门为单位,发动全体职工捐赠幼儿图书、玩教具、活动用品、日常用品等。

四、说明

1、所捐用品要求干净完整,数量不限。

2、各部门、各单位所捐用品要登记造册,存档。同时,纸质版盖章后送交学校工会,电子版发工会邮箱nygh6029@163.com。

3、所捐玩教用品于7月13日上午11点前,以部门为单位送到综合训练馆,统一集中打包,过时不再接收。

4、联系人:张农,电话:86526677;郑欣,电话:86526029。

党委组织部 工会

2016年7月7日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工会 妇委会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政编码:250300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