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2016年暑假评建期间请假办理及待遇的补充通知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7-29 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2016暑假评建工作安排》,2016年7月15日至8月20日期间,全体教职工集体坐班,周六、周日正常休息,除特殊情况外一律不得请假。

经学校评建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在此期间的请假手续办理及请假期间待遇落实的相关问题规定如下:

1.请病假、产假、婚假、丧假者仍按原考勤办法办理。

2.在此期间,特殊情况下确需请事假者,须填写请假审批表(见附表),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先受理研究形成意见后向分管校领导汇报并签字,再由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向郭书记请假签批,经郭书记签批的请假审批表分别报人事处、评建办备案。

3.非教学岗人员,请假期间的待遇(除产假外)按照《山东女子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办法》中规定计发,即按照实际请假天数,每天减发月奖励性绩效工资第一部分的1/22和奖励性绩效工资第三部分的1/22;教学岗人员请假期间,按照实际请假天数,每天减发月奖励性绩效工资第一部分的1/22。产假期间待遇仍按原办法执行。

4.根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制定各自合理、公平的考勤办法。

本规定自2016年7月15日起开始执行,至2016年8月20日止。

附表:2016年暑假评建期间教职工请假审批表

评建办 人事处

2016年7月15日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工会 妇委会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政编码:250300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