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慰问寒假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

作者: 时间:2023-01-16 点击数:

  1月15日上午,值此癸卯兔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光红带队走访慰问寒假期间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的教职员工,向他们送上节日问候与新春祝福,对他们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李光红一行先后走访了学校求实楼、技防监控室、中水站、西门值班室、玉函路校区。每到一处,学校领导都热情地与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感谢他们春节期间“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全力保障学校安全和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向每一位工作人员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和节日慰问品。李光红表示,后勤(基建)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的同志们一年来为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为师生创造更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家庭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让一线工作人员倍感温暖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将尽职尽责地坚守岗位,全力以赴地保障学校假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和假期。

  党委院长办公室、工会、后勤(基建)管理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工会 妇委会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政编码:250300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