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山东女子学院第三届体育节 暨第四届教职工气排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2-11-04 点击数:

由校工会主办、体育教学部承办的2022年山东女子学院第三届体育节暨第四届教职工气排球赛,经过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于11月3日中午圆满落幕。

undefined

 

本次比赛共有17个分会代表队参赛,参赛人数160多人。赛场上,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严肃认真地对待每一场比赛。经过分组单循环、交叉比赛两个阶段,历经40场比赛,最终两院一部分工会夺得第一名,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获第二名;第三到第七名分别由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分后勤服务保障分工会、旅游学院分机关一分经济学院分获得。

此外,教育学院分社法学院分机关二分音乐学院分传媒学院分机关四分外国语学院分机关三分获得优秀组织奖。

undefined

undefined 

一年一度的教职工气排球赛,为教职工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展示自我的平台,也增进了各学院、各部门、各分会之间的团结与合作,营造了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促进了学校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举办更多有益于教职工身心健康和交流合作的文体活动,为创造和谐高效的工作氛围不断注入新的动力。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工会 妇委会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政编码:250300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