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山东女子学院举办“强国复兴有我”书法展

作者: 时间:2022-10-19 点击数:


为扎实开展迎接建校70周年主题宣传活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由山东女子学院工会主办,艺术设计学院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山东女子学院“强国复兴有我”教职工书法展9月中旬推出,向广大教职工征集优秀作品。

此次活动是为了以书法艺术形式生动展示我校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的政治自觉和实际行动,全面反映学校贯彻落实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不断提高学校党的建设质量,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良好精神风貌。

前期活动一经推出,广大教职工积极响应号召,墨下书党史,笔中展豪情,用不同形式、从不同视角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礼赞,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对未来的无限畅想。经过筛选,此次展览最终推出毛笔字作品8幅,钢笔字作品19幅,于10月10日至16日,在学校图书馆A座大厅展出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工会 妇委会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政编码:250300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