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凝聚发展力量 传递爱校情谊”70周年校庆教职工爱心捐赠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19 点击数:

9月14日,学校举办“凝聚发展力量 传递爱校情谊”庆祝建校70周年教职工捐赠启动仪式。学校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分会全体同志及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七十年风雨砥砺,筑梦前行;七十载筚路蓝缕,薪火相传。学校坚持“坤德含弘、至善尚美”的校训,秉承“自强不息、百折不挠、求实创新、不断攀登”的女院精神不断发展壮大。捐赠仪式上老中青代表分别发言,传递着爱校荣校的深厚感情。学校工会主席向全校教职员工发出爱心捐赠倡议,号召大家为助力学校长足发展贡献力量。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仪式结束后,在教职工餐厅举办了简短而热烈的校庆蛋糕分发仪式。学校工会、后勤管理处及爱心企业共同制作了长3米、宽1米的特大节日蛋糕,校领导为教职工分发校庆蛋糕,大家一起分享学校70年办学成果的喜悦和甜蜜。

undefined 

undefined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工会 妇委会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政编码:250300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