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基层工会主席、妇委会主任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20-12-11 点击数:

 

2020年12月11日学校工会、妇女工作委员会举办了基层工会主席、妇委会主任培训班。全校24名分会主席,妇委会主任参加了培训,校工会主席、妇委会主任于子云主持了培训会。

会上,于子云首先感谢基层一线的兼职工会委员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为推进学校工会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对2020年工会、妇委会工作进行了总结。然后,培训班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及《中国工会章程》等相关精神文件。

最后,于子云主席对下一步如何加强落实、推动学校工会工作实现创新发展提出明确要求,积极主动发挥好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努力构建“教工之家”“温暖之家”“和谐之家”,解决教职工的后顾之忧。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大家充分学习了理论、交流了工作经验、促进了友谊。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为学校的发展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工会 妇委会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政编码:250300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