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2019“校长杯”全省高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9-06-04 点击数:

5月27日至31日,学校领导宿建沛一行8人赴鲁东大学参加2019年“校长杯”全省高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中国教育工会山东省委员会主席宋志明,鲁东大学校长王庆、党委副书记郑明珍、党委副书记丁瑞忠等领导出席了大赛开、闭幕式并致辞和颁奖。

在比赛中,我校运动员不畏强手,敢打敢拼。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宿建沛获得校级领导组女子单打比赛第4名,刘彩云、李健获得40岁以上组女子双打比赛第5名;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在此赛事中取得了历史性突破。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教育工会主办、鲁东大学承办,参赛的64支代表队分别来自全省63所高校,共有包括80名校级领导在内的41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比赛分校级领导组、40岁以下组和40岁以上组,共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合双打、混合团体赛六个项目。我校运动员参加了校级领导组女单,40岁以下组男单、男双,40岁以上组女双和混合团体比赛。

通过参加比赛,学校代表队充分体现了我校教职工团结拼搏、追求卓越的良好精神面貌,收获了健康、快乐和友谊,加强了与兄弟高校的沟通与交流,对于推动学校教职工羽毛球运动和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工会 妇委会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政编码:250300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