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优雅女性 成就精彩人生

作者: 时间:2018-12-03 点击数:

11月29日下午,由工会妇委会主办、音乐学院分会承办的“优雅女性,精彩人生”礼仪讲座,在博雅楼B区音乐厅举行。山东雅致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礼仪金牌讲师王彦婷老师受邀担任主讲。各分会女教职工及女大学生代表100余人聆听了讲座。

“礼仪是个人修养和素质的表现,是人际交往中的一种艺术,更能培养女性的自信心。”王老师围绕阿尔博特博士的7.38.55表现定律、第一印象、着装原则、乘车礼仪、电梯礼仪、餐桌礼仪等方面,详细讲述了礼仪的应用。王老师用优美的姿态示范了女性的笑容、站姿、女性的致意礼等行为礼仪,同时从生活实际出发,希望大家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需要注意的细节,生动形象地展示了现代礼仪的重要性。

本次礼仪讲座,教学过程轻松愉快、寓教于乐,是一次实用有效的礼仪培训,使女教职工和女大学生对礼仪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自觉讲文明重礼仪,做优雅女性,成就精彩人生!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工会 妇委会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政编码:250300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