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未来从现在开始

作者:佚名 时间:2012-03-20 点击数:

美好的未来从现在开始

我校举办庆“三八”节专题报告

2012年3月8日下午,山东省青少年研究所所长、山东省青少年心理咨询服务中心主任,山东省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青少年研究》主编张华教授应邀给我校女大学生和部分女教工作了《美好的未来从现在开始》专题报告。学校党委副书记宿建沛主持了报告会,部分女教工以及女大学生共300多人听取了报告。

张华教授从女大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谈起,主要谈了目标管理、时间管理、情感管理和行为管理四个方面,详细论述了女大学生应如何自我管理,如何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和具体地职业理想。号召女大学生珍惜学习时间,在实践中锻炼各方面的能力,为将来的生活做好规划。报告的内容深入浅出,语言生动优美,极富感染力,对于女大学生怎样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有很大帮助,受到与会师生的热烈欢迎。讲座持续近两个小时,在座师生均感受益匪浅。

会后,宿书记还与在座的女大学生进行了思想交流,就新学期伊始的学生工作与学生进行了座谈,提出了具体要求。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工会 妇委会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政编码:250300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