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工会、团委与体育协会联合举办“师生足球友谊赛”

作者: 时间:2021-11-12 点击数:

11月11日下午,由校工会、校团委主办,体育教学部承办的山东女子学院第二届体育文化节活动之“师生足球友谊赛”在足球场隆重举行。学校教职工足球队和学生男女足球联队在足球场进行了一场精彩的足球友谊赛。校工会主席于子云、副主席贾琰出席本次活动,于主席亲自为比赛开球。

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就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学生队员体力充沛,冲劲十足,似出山乳虎,奋勇搏杀;教工队员以紧密的配合和精湛的战术见长,如骏马奔驰,儒雅不失迅猛。双方队员长传冲调、短传配合,抢断、射门等精彩镜头频频上演,赢得观众阵阵喝彩,上半场结束双方1:1战平。

 

下半场一开始,教师队凭着一次秒传,再次破门,以2:1领先,学生队不甘落后,加强攻势,很快扳回了1分。接下来来的比赛,师生双方都加强攻势,发挥所长,你来我往,各取一分。最终双方以总比分3:3握手言和。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师生体育运动,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前提下,积极为师生搭建安全、合理的活动平台,多次开展类似比赛,增进了师生交流,促进了师生身心健康,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全体师生磨练意志品质,以更强健的体魄投入到学习工作中。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工会 妇委会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政编码:250300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