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协会举办“喜迎十九大,展美丽女院”摄影比赛

作者: 时间:2017-12-13 点击数:

20171016日,在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之际,学校教职工摄影协会满怀激动,结合学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制定的“12345”发展目标,决定开展“喜迎十九大,展美丽女院”为主题的摄影比赛活动,希望通过镜头语言展现学校发展的新变化、新风貌,聚焦身边事,定格校园景,共同迎接十九大的召开。

活动得到广大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参与,大家纷纷走出户外,利用业余时间,寻找动人画面。至20171116日止,共收到参赛作品65件(不含手机拍摄作品),作品通过不同视角展示喜迎十九大的心情和女院人蓬勃发展的成果,经过评选《徜徉书海,不忘初心》《秋叶正浓》《秋日胜春朝》《夜幕下的图书馆》等9件作品脱颖而出。

大家纷纷表示,举办这样的比赛能更直观感受到学校近几年的发展变化,激发干事创业的劲头。今后要更加注意观察积累,拍出更好、更多的照片。

 

山东女子学院教职工摄影协会

20171128

 

 

 

部分参赛作品: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工会 妇委会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政编码:250300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