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为庆祝山东女子学院建校70周年校庆专项捐赠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16 点击数:

         2022915日,音乐学院70周年校庆专项基金捐赠活动在博雅楼A216举行70载桃李芬芳70载薪火相传值此校庆之际音乐学院全体教职工共聚一堂怀着浓情厚意联袂捐赠助力学校未来的发展建设

undefined 

鹏之千里,借风之力更上云雪;校之未来,得众之助前行不止。为更好地提升育人环境,改善办学条件也为培养更多的人才,取得更多的办学成果,音乐学院宋小霞院长刘凤华书记带领全体老师举行了70周年校庆捐赠活动。

undefined undefined 

大家怀着对学校的祝福之情各自手持信封依次把自己的心意投入到捐款箱整个过程严谨而有序截止目前音乐学院教职工36共筹集捐款7000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捐赠活动非常有意义作为音乐学院的一份子非常开心也非常荣幸能够参与到70年校庆的活动中预祝70年校庆活动圆满成功

undefined undefined

 

聚沙成塔,一路同行。这些捐款,将变成校园的一砖一瓦、一草一木,见证学校的奋进历程,也表达了全体教职员工对学校最美好的祝福,为70周年校庆增彩,为学校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工会 妇委会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政编码:250300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