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第七届运动会简讯

作者: 时间:2017-05-02 点击数:

 

春风拂面,嫩芽萌动。4月27号上午,山东女子学院第七届运动会在《运动员进行曲》雄壮激荡的旋律中拉开帷幕,学校领导范素华、宿建沛、贺兴利、刘正林出席大会。校长范素华致开幕词,副校长贺兴利主持大会。本次运动会由学校全体师生参加。

随着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我院教职工面带笑容、昂首阔步,满怀信心走向主席台。参加本次运动会比赛项目的教职工一共有26名,其中张可成担任领队,齐振花担任教练一职。我院教职工报名参加的比赛项目有一百米、铅球、一分钟跳绳、四乘一百米、一分钟踢毽子、男女篮球传接、旱地龙舟和夹球往返跑等。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在我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获得五个奖项:教职工团体总分第六名;学生女子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学生男子组团体总分第二名;我院被评为最佳创意奖;叶小华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荣誉称号!

运动会期间,大家一改工作中忙碌之态,怀揣着愉悦放松的心情,其乐融融的参与到其中。运动会的圆满完成,加上我院教职工取得的突出成绩,体现出了我院积极向上、和谐进取的良好风貌,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精神面貌,既增强了团队的实力,又为学生们树立了可敬的榜样,使经管精神由此发光,绽放光芒。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工会 妇委会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政编码:250300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