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嘉苑团购房通知

作者: 时间:2022-10-25 点击数:

为更好解决长清大学城高校职工住房问题,现与平安嘉苑项目协商后达成共识,拟组织高校员工进行团购活动。平安嘉苑小区是山东平安建设集团全资子公司山东平安建设集团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高端宜居住宅。

小区东部紧邻轻轨,交通便捷、出行便利,南部毗邻山东省立医院大学城院区,配套设施全面,西部与长清城市中央公园遥相呼应,感受大自然的气息,北部又为高质量教学水平的大学城实验学校提供优质生源,使幼有所育、学有所教,打造出一个就医上学、休闲康养于一体的一公里生活圈,五分钟,拥揽繁华万象。

住宅精装入户,实木地板、整体厨卫、定制衣柜、中央空调、节能灯具等均选用知名品牌,圣象、欧派、日立、老板等品牌与平安集团共同为品质护航,打造出一个优质精品高档小区。

水为城市之韵,绿为城市之美,鸟语花香,山水相连,居住改变生活,建造的不仅仅是生活空间,更创造一种生活方式和居住理念,让漂泊的人有处停靠,让浪漫的人有处驻足,让生活的人有处享受,平安嘉苑--以实力打造经典,为您营造一个得天独厚且宜居的花园式住宅。

一、团购房源介绍及团购政策:

本次团购房源是位于东部片区的1#-7#,平安嘉苑整体地势自北向南由低到高,视野宽阔,风景优美。园区容积率1.68,建筑密度16%,在保证采光通风的同时,保证了居住环境的舒适性。园区绿化率高达42%,植物丰实生长良好。

 

1#-7#号楼现有房源320户,其中1#、6#、7#、2#-5#东单元如团购10套以上执行房价77折;2#-5#西单元如团购10套以上执行房价8折。户型有三室两厅两卫128平方米、四室两厅两卫147平方米、四室两厅两卫166平方米。

二、活动截止时间2022年10月31日

三、报名形式:在校工会报名,报名电话 86526029,校工会将统一组织教工看房,看房时间另行通知。

平安嘉苑精装标准

1、 门窗:单元门:“盼盼清林一品”不锈钢楼宇门,配锁具及五金件。

入户门:“盼盼清林一品”钢木装甲子母门,配锁具及五金件。

        卧室门:采用“江山欧派”实木复合门,配锁具及五金件。

        厨房、卫生间门:采用“江山欧派”实木复合玻璃门,配锁具及五金件。

        出阳台门:铝合金门。

窗:采用铝合金窗。

2、客厅:天花:“立邦”乳胶漆,配石膏角线。

         地面:“圣象”实木复合地板。

         墙身:“立邦”乳胶漆。

3、过道:天花:“立邦”乳胶漆,配石膏角线。

         地面:“圣象”实木复合地板。

         墙身:“立邦”乳胶漆。

4、卧室:天花:“立邦”乳胶漆,配石膏角线。

         地面:“圣象”实木复合地板。

         墙身:“立邦”乳胶漆。

         衣柜:“欧派”衣柜。

厨房:天花:“品格”铝扣板吊顶,配“佛山照明”LED面板灯。

         地面:“惠达”地砖。

         墙身:“惠达”墙面砖。

         橱柜:“老板集团 安泊”橱柜,配“老板”燃气灶、抽油烟机、蒸烤一体机,以及“老板集团 安泊”龙头、不锈钢洗菜盆等。

5、卫生间:天花:“品格”铝扣板吊顶,配“佛山照明”LED面板灯及浴霸。

         地面:“惠达”地砖。

         墙身:“惠达”墙面砖,配“九牧”浴室柜。

         智能马桶:“浪鲸”智能马桶。

         龙头、花洒:“九牧”

         淋浴隔断:“九牧”。

6、阳台:天花:乳胶漆。

         地面:“惠达”地砖。

         封闭阳台墙身:真石漆。

7、开关插座:“西门子”开关插座。

8、净水设备:“青岛三利”直饮水净水设备。

9、楼宇对讲:“安居宝”楼宇对讲设备。

11、中央空调:“日立”中央空调。

12、灯饰:客厅、餐厅、等知名品牌。

13、电动晾衣机:“九牧”。

备注:以上精装标准不涉及数量,以实际交付房屋为准.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工会 妇委会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政编码:250300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