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

作者: 时间:2024-02-06 点击数:


2月6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吕晓黎,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光红,党委委员、副校长田立新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并送上新春祝福。党委院长办公室、工会、后勤管理处(基建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

吕晓黎、李光红、田立新一行先后走访了西门值班室、中水站、学生公寓、基建工地。每到一处,学校领导们都热情地与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送上节日祝福与慰问品,并详细询问了值班人员的工作、生活安排,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做好重要场所、重点部位的安全检查,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学校领导的关心和祝福让在岗教职员工倍感温暖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继续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确保春节假期学校各项工作平稳运行。

供稿人:宋娜、贾琰 审核人:吕宏、李丽华 责任编辑:王春晓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工会 妇委会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政编码:250300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