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表队参加2023年“校长杯”全省高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作者: 时间:2023-05-15 点击数:

近日,由山东省教育工会委员会主办、山东农业大学承办的2023年“校长杯”全省高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山东农业大学体育馆举行。学校副校长刘恩允带队参加比赛,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undefined


比赛中,学校代表队不畏强手、团结协作、顽强拼搏,以良好的竞技水平和过硬的心理素质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女院人奋发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增进了学校与兄弟院校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707B7

学校工会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校体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倡导和践行“健康工作 快乐生活”的理念,引领全校师生在体育锻炼中增强体质、锤炼意志、健全人格,激发广大教职工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据悉,本次羽毛球盛会共有75个单位的75支代表队、646名参赛人员参加,比赛人数、比赛队伍数量、比赛规模和比赛影响力均创历届之最。

供稿人:许冰 审核人:李丽华 责任编辑:王春晓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工会 妇委会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政编码:250300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